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

最愛慕虛榮的願望

一年一度的928又過去了,原本以為會靜悄悄的過去,意想不到的今年比去年過得更轟動,在928的前幾天已經有人每天倒數式的祝福,今年的928要忘記也難。

在一進入928的時候,面子書已經有一大群人在首頁留言祝福,原本以為這樣而已,沒想到今年既然還有蛋糕,那是錄音室經理準備的,其實在我到錄音室的時候就感覺怪怪了,因為他提醒另一家錄音室的錄音師記得五點多過來吃“餅”,我在想應該是有陰謀的~所以我開始在錄音室的冰箱搜尋沒有什麼蛛絲馬跡,開始往錄音室的每個角落搜尋,還是沒有蛋糕啊,但是就在工作完成要回家的時候蛋糕亮相了,我一直追問蛋糕是藏在哪裡的,他就是一直不肯說,但是也是很謝謝他(錄音室的另一對金耳朵)。

離開錄音室之後第二攤是表哥幫我慶祝,他在五點左右就打電話問我得空嗎,但是我到差不多八點才離開錄音室,回到Kota kemuning已經是快九點了,很不好意思的讓他空著肚子等了那麼就,之後我們就去了SR餐廳吃晚餐,這個星期五我們還會去一趟,因為星期五到他生日。

之後就是回家在面子書回大家的祝福,在回祝福的時候想今年想許什麼願望呢,想了很久終於想出了一個超級愛慕虛榮的願望,我希望今年可以接到有發揮空間的作品,也因此可以的獎。其實我一直在這個行業也沒有特別渴望得獎,但是這次既然特別渴望得獎,愛慕虛榮的想法是要讓人知道我的存在,畢竟也沉默了那麼多年,昨天一位後起之秀的錄音師既然忘記了我的名字,我已經快五年沒有出來參加活動了,忘記我的名字的人不止他一個吧,所以就容許我虛榮一次。

沒有正面和市場交戰那麼多年,我也希望藉由個獎項的動力來提升自己,如果真的得了獎壓力就會很大,但是這樣的壓力是很正面的可以把自己的潛力推到最頂點,提高自己的競爭力和市場去作戰。但是不希望好像五年前那個獎項一樣,一個獎項的肯定之後我就在市場上消失立即。

最後還是要謝謝很多人的祝福,不管是簡訊的,MSN的,FaceBook的,還是親自打電話祝福的,我都非常感謝您們!生日快樂!我很快樂!謝謝!

PS:我是不會點擊928的文章去看的^ ^

9 則留言:

  1. 嘿,祝你生日快乐。希望你很快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奖项。怀才,必遇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哈哈哈哈哈
    可爱到。。。
    我超喜欢你这句:PS:我是不會點擊928的文章去看的^ ^

    如果这里是Facebook,我一定会在这句click个"like"

    就是因为这句,才更加肯定。。。你看了。。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angel,我是比較希望懷孕啦~~哎呀打錯字了,是懷“運”~呵呵

    熊貓~誰說我的部落沒得click like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@@ 又叫我熊猫。。。 >_<|||

    怎样click哦?不会嘞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啊!看到了。。。
    但是我要的只是那一句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不好意思,blogger只提供到這樣的服務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ok啦!也接受啦!看你的这篇文章也有两句关联到我的。。所以还是click like 了。。。呵呵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特別為你增加了進階版的Like~呵呵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哇!还有那么多版本哦!已经都click like了。。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