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

請大家幫幫忙

請各位幫幫忙,小弟正要找這把吉他,如果有去逛街經過樂器店幫忙留意下有沒有這把由Disney正式授權Washburn生產的Hannah Montana木吉他。

這把吉他的特徵就是比其他吉他來得小,他是3/4的吉他,可以說baby guitar,最好認的就是那個Hannah Montana的標誌。

一切就拜託大家了~

5 則留言:

  1. 哦,我很喜欢hannah montana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呵!我是因為這把吉他3/4比例的,我小小只拿這樣的才不會顯得吉他特別大只,而且這是disney授權的,還蠻有收藏價值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帮你找到了。。。但是我想问。。。这些会有翻版的吗?我问那个人,他说是made from China。。。上次你看到的是RM188,他这个只卖RM162。来货只有盒子跟吉他,没有guitar bag 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