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

再一次開始碎碎唸!

久違了大家,連我自己也忘記有多久沒有寫部落了,重新回到部落世界,希望大家會鼎力支持噢~

為什麼會那麼突然回到部落世界?我想是空虛吧,我記得曾經在部落世界裡認識了很多朋友,雖然大家已經不在了,但是我希望可以在這裡找回一些願意聽我碎碎唸的朋友。另外,我也想用這個部落去記載我從唱片業轉向電視與電影業的點點滴滴,見證我重新當一個電視電影業的新人。

至於為什麼會選在這裡,為什麼不用回『無名小站』那個呢?其實很簡單,重新出發嘛,而我想要寫回部落已經很久了,第一個想法當然是『無名』啦,只是為了要顧慮到內地的朋友,我只好放棄了舊愛『無名』了,最後只好在這裡落腳咯!

歹勢啦!連我自己都發現太久沒有寫部落了,文筆真的是退步了好多,請大家見諒~

10 則留言:

  1. 離開了太久,文筆都僵硬掉了(雖然以前也蠻僵的~呵呵!),還要請大家多多指教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很喜欢你自己的intro,现在都不摇,都用滚的~哈哈,真的好好笑。我在想,当电视电影业的新人,怎么会用滚的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嘿嘿!其實我是搖滾出身的,只是現在已經搖不起,只會用滾的咯~
    現在重新當新人,如果表現不夠好還是要滾啊!是滾蛋那個滾而已嘛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忽然很怀念在无名的时候。
    因为在英国最难熬的那段时期,也幸运的在无名上认识你,才让我之后的日子好过一些。要不是,也不知道什么力量能够让我继续支持下去。一个人的日子不好过,当时身边一个亲人,朋友都没有。如果不是有你还有一班无名的朋友,日子也不知道如何熬过来。
    当然,最要感谢的还是你,一直间接的传达一些正面能量与讯息给我,受用无穷哩!每当我想放弃或崩溃的时候,都是重复想起你带给我的正面讯息才得以坚持下去的。
    谢谢哦!
    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呵呵~你來了噢
    以前無名是蠻不錯的
    不過在我要開始這裡之前有回去無名看看
    當我發現所有的朋友都離開後我才在這裡重新出發的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嗯。。。以后还会常来。最重要还是你常 update你的部落。呵呵!
    我还是决定继续无名。。。用久了有感情,不想换。。。 ^^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一定會常update的啦,應該肯定比你常吧

    回覆刪除
  8. >_<

    为什么还要加后面那句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呵呵!那是事實吧,你那麼忙,每天要施工造路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