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

專櫃美眉

感覺是對,時間是錯
因為所以,我還單身

原本還在考慮是不是要公開的說,經過住在英國的病貓~诶!現在應該已經不是住在英國的病貓了,已經升等為住在馬來西亞的中國國寶熊貓的洶湧之下,接下來的文字就此誕生,為了證明我不是她所說的“無情”,就用簡單的文字來告別無情的小俊~再見咯!

以我的習慣是會在一家固定的餐廳用餐,我不喜歡每次到了用餐時候還要向到什麼地方去,我喜歡每次餓了就去那裡用餐,不需要想破頭這餐又要到哪裡用餐的問題,這樣我只需要想我去到那裡是想吃什麼,除非是那家餐廳真的是吃到膩了,或是廚師的調味出了嚴重問題,我才考慮轉換到另一家餐廳去。

故事就在Mr. Kaya這家餐廳倒閉之後,我鎖定了一家剛開張的海南伯,位置就在我家附近的家樂福大賣場裡面,停車方便,算是這一帶還蠻理想的一家餐廳。基本上我的早餐是肯定會在這裡解決,至於午餐和晚餐就要看人約我吃飯嗎,不然我還是會回到這裡來用餐。

在這家餐廳某次用餐的時候我發現~不!是我以為有位專櫃美眉應該是我認識的,『小俊的無人世界』裡曾經有提過我2008年的慶生是在雲頂,雖然裡面沒有提起過她,因為原本我是不認識她的,但是最後她是有過來。當時我聽說她入選了華裔小姐,但是因為一些合約上的問題所以她推選了。

第一次的談話內容讓我尷尬到了極點,因為我認錯人了~這次我真的感受到認錯人真是一件尷尬的事。可能對方是女生、可能我太篤定她是我認識的那位,也有可能她是路人,所以才會覺得尷尬吧。專櫃美眉否認了是我認為的那個她,終於我也想起了這位專櫃美眉是誰了,在去年我在泡泡茶店見過她的,因為當時我也是認錯人,我的微笑換回來一張板著的臉,所以現在我才知道原來小白真的很像他哥哥。

每天吃完早餐後,我到停車場去拿車的時候我都會看見一輛很可愛的米奇小鼠,其實它是一輛白色的國產小V,貼了一些米奇小鼠主題的貼子,雖然說不會很複雜,但是就覺得很到位,簡單的風格我都很喜歡,不過我自己在幻想是男生開的話會不會有點噁,因為我一直認為會拿去弄東弄西的都應該是男生行為。直到有一天,我坐在面對著外面公路的方向吃著早餐,結果給我看見米奇小鼠在我眼前經過,沒錯,就是那位專櫃美眉開著米奇小鼠進來,終於覺得香車美人非常合理配對,米奇小鼠還蠻幸福的。

如果你們問我這位專櫃美眉有什麼吸引我,我想這是所有人最關心的問題吧,可能一直都是工作為中心的我會喜歡怎樣的女生,也可能是因為沒看過我會對怎樣的女生動心吧,更可能是因為我是同性戀的謠言,覺得我會撇清嫌疑而製造一個故事來糊弄大家。說真的,她沒有我以前看過的歌手藝人亮眼,身材也沒有我見過的模特兒高挑,可能就是一種感覺而已吧。在那次尷尬對話之後,她都是一種保持一種表情,就是看見我都是臭臉的~哈哈!可能就是這種很直接的表情吧,缺少了一種我看慣的虛偽表情。

在於她臭臉我尷尬的情況也沒有持續多久,因為八月份她就離職了,之後就是在孟蘭盛會的時候我去上香,要進去的時候看見了米奇小鼠停在入口處附近,結果我在裡面真的有見到她,但是她不是一個人,接下來就是招“門”鼻作為結局~

6 則留言:

  1. 哈哈,原來你喜歡冰山美人的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!我在想會不會是應該尷尬才會覺得特別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首先,怎么都是猫?病猫走了又来熊猫。。。不过还是佩服你,害我在凌晨12点多忽然狂笑。。。

    再来。。。还挺光荣的说。。。
    原来是我间接的让你说出了内幕。
    原来激将法在你身上还挺管用的
    原来以上的文章是为了证明给我看你并非无情。。。 哈哈!

    (接下来这几分钟内专心看故事)



    哈哈。。。看完后,会在想:原来小俊有被虐狂,喜欢被人脸臭对待的,或者还是说,你喜欢高难度挑战。不过你们还挺有缘的嘛!再给你一次机会遇见她,你有打算告白吗?(想象小俊吃柠檬的样子)。。。


    告别了无情的小俊,以后要改口感性的小俊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算是個突破吧!從『瘋子寫日記』到『小俊的無人世界』應該都沒有那麼赤裸裸的暢談感情的事,既然是在『東~再碎碎唸咯!』,算你們賺到了。

    熊貓!其實我在『開始了長期作戰』裡的回复已經有暗示過了,我說最近流行中國風,難道你看不出來嗎?

    你認為我瘋了嗎?告白!最後那段我不是說了很清楚嗎?她不是一個人~如果她還是單身的話,也許我會吧,因為她給我的感覺很特別。反而現在我還蠻想念米奇小鼠,真的很可愛,而且設計也很符合Walt Disney錄音室的概念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呵呵!那既然开始了。。。再说多一些也无妨

    有看到。可是那时候并没有跟“病猫”联想在一起啊!所以就没有可以去注意那个“猫”字咯。。直到你把它们写在一起才发觉。。。怎么都是猫

    感情的事情很难说,今天不是一个人。。。不能担保明天还是一样的。世事多变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明天的事明天再說,何況也沒什麼機會再見面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