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

開始了長期作戰

近期找回很多以前合作過的朋友,原本還以為人家會說我沒變,還是像以前那麼年輕,結果是被說老了,他還以為很幽默的說失踪了兩年跑去生孩子了嗎?~~我生孩子不用失踪好不好,反而要跟努力賺錢才是。而已我失踪不止兩年,其實我是失踪了五年。

上週認識了一位新朋友,當人家問我幾歲時我又讓人家猜了,進過那天後我以後都不給人家猜我的年齡了,真的沒想到他會猜二十六、七歲~~暈!我真的看起來有二十六、七歲嗎?

經過這兩件事之後我決定要跟老化做長期對戰了,但是我知道抗老的產品都會蠻貴的,因為要用到抗老產品的人都有消費能力,和一些美白的產品相比價格稍微偏高,原本還考慮要這麼早就開始做戰嗎?因為開始了就無止境的,也就是這個作戰消費要列入正常消費去了。

今天的一通電話就幫我做了決定,公司需要In-House的錄音師拍宣傳用途的相片。接完電話照一下鏡子,立刻開車去買了這瓶Q10,其實這瓶東西沒有我想像中的貴,只是我想像中的五成。至於效果,我想在拍照的那個時候應該還沒有效果吧,要直接有效果的應該PS~呵呵!

8 則留言:

  1. 嘿,去買膠原蛋白的飲品喝,效果比較快,大約14天皮膚就滑溜溜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呵~問題比較大的是我的皮膚開始垮了~嗚嗚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是身體疲勞造成的吧~
    去facial,喝膠原蛋白飲料,買按摩儀器按摩臉。。。最重要的是充足的睡眠!
    你還沒到皮膚垮的年紀啦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剛剛去找做造型師的朋友,他看到我的第一眼是說我臉胖了~
    我都不知道是真的垮了所以看比較多肉,還是臉真的長肉了,但是貼不住~~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好久沒看見你了。

    你肯定是睡眠不足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現在睡眠很足了
    每天睡足七小時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哈哈。。。你睡眠现在真的比我充足很多。。。几乎每天都不够睡。。。照镜子的时候自己也是吓一跳。。。黑眼圈大大个的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那不錯啊,現在還蠻流行中國風的啊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