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

戀愛大作戰

太久沒有談戀愛就是同性戀的嗎?雖然這個鬼扯的謠言也傳了好幾年,我也沒有力氣去解釋了,但據我了解是我認識很久的朋友傳開來的,昨天我終於開口問他是他傳的嗎,他否認了,經我們討論後差不多認定了是某某人傳的,在我們印象中他是第一個懷疑這個問題的人。

其實最近都跟幾位朋友談到戀愛觀,我在想一直單身是不是我的戀愛觀出現了問題。最近認識的一位朋友,他的工作是做配音錄音師,簡單來說就是那種把韓劇、日劇錄馬來配音的錄音師,他表示很渴望可以進我們音樂界來,因為音樂界可以和很多歌手藝人合作,而他每天合作的對象是閉上眼睛是多麼甜美的聲音,一旦張開了雙眼~~

他的夢想是要和藝人交往,只是一直沒有機會,而我就沒有這樣的想法,反而我並不希望和藝人交往,或是在這個圈子的人交往。因為我在這個圈子的檔期都已經夠不穩定了,對方也是一樣要趕檔期的話,這樣真的會很累,我想這就是很多藝人離婚的原因吧,聚少離多漸漸就會疏遠了。

這幾天我都在想,年齡也不小了, 也沒什麼好堅持的了,如果不是圈內的話,我還能認識誰?每天只是錄音室和家裡跑,遲些還要往棚裡跑。也許換個方向去想,反而是圈內的比較了解這個圈子的運作,或許比較能體諒也說不一定。

也許的也許,圈內或圈外,很多東西都不由得我們去控制,以上全部都是廢話,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對戀愛沒天份,一開始工作就把全部的精神投入,完全忽略身邊所發生的一切。

左邊這位大叔,一個那麼平凡的臉,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他可以把到高圓圓、徐靜蕾、瞿穎和最近的莫文蔚,個個都是大美女,我要向他看齊~






PS:這張照片真的不是我!

4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。。。你这好像是在告诉大家说,你想要恋爱了咯!奇怪,你应该会有蛮多的女孩子喜欢的,为什么都没有火花呢?想要恋爱之前我想问你,你有爱过人吗?还是只是纯粹的,觉得自己开始有年纪了,应该要有个女朋友了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會問問題噢~你不當記者真浪費
    官方回答:其實感情的事都順其自然~呵呵!
    說真的啦,為什麼會發表這文章
    是因為我和那位配音錄音師吃過幾次飯
    他說了很多要和線上藝人交往的想法
    只是我一直的想法不一樣
    而且年紀也真的不小了
    現在七年級生已經要淘汰了
    我想也是時候認真想想這個問題
    只是我的生活就在這個圈子裡而已
    所以我在想是不是要改變之前的想法呢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还真是个理智型的人。人家说感情的事很难说,越是说不要什么偏偏你就遇到什么,然后之前的坚持都一次过瓦解了。你也还真的能坚守那么久自己的想法与立场。
    好奇,有没有女生倒追过你啊?如果说当初你心仪的对象倒追你,你还能那么坚持吗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如果的事我也不知道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