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

Capital Studio

七年前因機緣巧合之下加入了Synchrosound Studio讓我順利進入了唱片業。

七年後的今天,再次的機緣巧合之下加入了Capital Studio,希望這可以帶我進入事業的另一個階段。



其實我總覺得自己是很幸運的,以前無心插柳柳成蔭的進入了全馬最大一家的錄音室工作,學習到很多難得一見的大機器,也在師傅身上學到了很多錄音混音的技巧,雖然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和大機器見面了,但是現在我們又見面啦~

好期待接下來的日子,我相信這會是一段不錯的歷練,以後發生的一切都會記載在這裡噢。

8 則留言:

  1. 很久沒看你寫部落格了,知道你又回到了錄音室的工作,很替你開心喲~因為知道你還是最喜歡錄音、混音的工作。
    我們各自都還在自己的路上努力求上進,知道大家都好,真好。
    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!其實我一直都沒離開過錄音室啊~
    Element的錄音室也算是錄音室吧~呵呵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嘿嘿!這架機器還蠻好玩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可以做到自己喜欢的工作,真好。
    替你高兴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其實已經沒什麼喜歡不喜歡的了
    工作嘛,只要有發揮的空間應該就值得高興了
    你說是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嗯。。。至少不会埋没你的才能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小弟無才,只是為兩餐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