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

招”門“鼻

事情發生在昨天去買晚餐的時候,意外的遇見了心儀對象也在那裡吃晚餐,就在買完晚餐之後匆匆去拿車,結果一個分心就開車門打中了招”門“鼻了~所以說做事要專心。

非常幸運的是,我的鼻子是真的~哈哈!如果是假的就糟糕了,今天鐵定是去找整形醫師了。雖是真的,當時打到那一刻真的已經感覺不到鼻子的存在,麻痺了一陣子之後就只有一個字~痛!今天還是蠻痛的,非常慶幸的是鼻子沒有瘀青,不然就丑大了。

又是時候去睡覺了,明天有很重要的大人物來錄音室,所以明天要特別特別早回錄音室。X!大人物都要那麼早嗎?他十點到錄音室就是說我要九點到,這樣我就要七點起床八點出門~X你X!

P/S:由於發自內心情緒的字眼都以X代替

10 則留言:

  1. 原来你也有心仪的对象。。。嗯嗯!
    之前错怪你了,还以为你完全没有喜欢过人呢!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心儀的對象是沒錯,不過人家是有伴侶了
    沒喜歡過人,這樣感覺我很無情
    我只是一直全神貫注工作忽略了感情這一塊而已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呵呵。。。我还真的以为你挺“无情”的(只是指感情那一块)。
    因为一直以来都从未见过你提起感情的事情。。。所以你的感情世界一直都是一个谜。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女生能让这么样的一个你动心呢?会是个很能干的女生吗?还是一个多彩多艺的?怎么样的特质吸引了你的眼光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相信你還記得『無人的世界』裡有提過我以前女友的事情吧~
    厚!說我無情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嗯。。。。就那么的一次。。。之后就没听你再提起。而且就连那一次,还是带有怀疑的,到底你有多爱你的女友啊?
    也许认识你都是在文字里,然而从你的文字里却感觉不出爱情对你有多重要,反之就真的感觉得出你对工作的热忱。。。就连朋友也比女朋友重要。。。(纯粹个人感觉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也是這麼說吧
    那是十年前的事
    而工作是努力了十年的事
    也是每天的事
    別說在文字上找不到愛情
    連我自己想要寫情歌都找不到感覺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所以说咯!连你自己都找不到那份感觉,怎么可以怪我觉得你无情呢?

    你是一直都处在非常清醒的状态下吗?所以才硬硬的把感情这一块给压到不知到何处了。要翻找起来也不容易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謝謝你的提醒,也許下次我要寫情歌的時候可以先開一支紅酒~就像今天下午一樣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感觉好可怜呢!要靠酒精才可以找到“感觉”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呵呵!可能只是要喝酒的藉口

    回覆刪除